自製吐司外,我也開始自製跟吐司餐啦!讓我們一天一開始的第一餐有美好的開始~

馬鈴薯沙拉蛋吐司

看看這半熟蛋,超可口~

馬鈴薯沙拉很好做。

馬鈴薯沙拉材料:
馬鈴薯兩顆(其實我覺得這看單餐能用完的量),小黃瓜半條切粒,紅蘿蔔半條切粒,沙拉條(這個就看個人,桂冠的,日本的喜歡哪個味道就加哪個~

步驟:
蒸熟馬鈴薯,小黃瓜跟紅蘿蔔我都會過滾水一下,讓他保有脆度,但也不會那個生!
把馬鈴薯,小黃瓜,紅蘿蔔放涼,再將沙拉放入,也會放些許胡椒鹽調味。
喇再一起就完成啦~

S__92807195.jpg

洋菇蔬菜蛋吐司

這洋菇有一種肉的錯覺感!

S__92807199.jpg

馬鈴薯沙拉熱狗蛋吐司

自己製作有很大的方便點就是想放什麼就放什麼,不用擔心會不會太貴。

因為孩子爸重鹹,所以我會在蛋上方淋上些許的醬油膏提味,熱狗上方也塗上些許的番茄醬,這樣搭配也意外的好吃喔!

S__92807197.jpg

香菇蔬菜蛋沙拉

除了洋菇也會改放香菇,只要將菇類乾炒後放些許油,炒軟後胡椒鹽調味即可!

S__92807198.jpg

吐司拆解步驟如下:(這沒有一定要怎麼做,但就是想要怎麼弄都是隨意自己,好吃就好啦~

這吐司如果是當天出爐我就不會再乾煎他,但如果有放入冰箱,乾煎讓他回軟或是用烤箱~讓兩邊恰恰的會超好吃喔!

放入煎蛋,荷包蛋或是打散的蛋都可以喔!

抹上沙拉

放入乾煎的香菇

撒上胡椒鹽

後來多放一塊煎豆腐,塗上些許醬油膏~

鋪上生菜,淋上沙拉~蓋起來~完成!!!

最近想要讓早餐增加一點不一樣的口感,所以買個一顆生菜,開始幫我們早餐添加其他東西,讓孩子爸吃到飽足感很重!

arrow
arrow

    Anni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