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吃素因素,會去查找素食的餐廳,素食的食譜,但很少注意素食的保健食品!

這次分享三罐保健食品,綜合維他命+鐵、  甘胺酸亞鐵+B群、植物型海藻鈣!

都是用植物性膠囊製作的,之前我一直覺得膠囊會有一種味道,雖然比直接吞藥體本身好一點,後來發現植物性膠囊幾乎沒異味,而且讓人吃藥更好吞很多!

讓我覺得非常棒的部分是,膠體的顏色三罐都是不一樣,比較不會有吃了後忘記剛剛自己吃了哪一種,因為吞的時候還是會再看一下藥,不過馬上忘記顏色就另當別論,只是這樣讓我比較不會忘記自己剛剛吃了哪一種!

甘胺酸亞鐵+B群(奶素)

網址連結

甘胺酸亞鐵Ferrochel®甘胺酸亞鐵,安全性高、活性穩定,可以保持螯合狀態通過胃,抵達小腸吸收,沒有一般鐵劑的副作用,不刺激腸胃,也不會造成便秘,取得多項世界級專利認證,更獲得聯合國推薦為頂級礦物質。歐洲食品安全局公告Ferrochel為食品中安全的鐵的來源,包括嬰幼兒、孩童均可食用。

因為女性每月月事關係,該保健食品就由我食用,並沒有最害怕的藥味,且吞食容易喔!

💊體的顏色是黃色,聞起來也沒有異味,紅色的外體也比較不會讓我有忘記自己剛吃哪一個的狀況,這是讓我覺得非常棒的部分!

主要的原料如瓶身所示!

植物型海藻鈣(奶素)

網址連結

使用愛爾蘭進口的天然AQUAMIN F®海藻鈣,單純無添加!AquaminF®是一種由源自北大西洋海底生長的天然海藻中萃取而成的天然礦物質。Aquamin F®海藻鈣獲得世界鈣成份專利W09833508與其他多項國際專利。

前一陣子婦科檢查,護士也測量了我的鈣質營養的狀況,自從生的小孩以後流失速度很驚人,所以也告知務必要補充鈣,加強骨骼!老公每年健康檢查的測量也都是漸漸鈣質流失,補鈣應該也算是達到一個年紀後,大家都必須重視的問題!

除了保健食品外,我們也會盡量補充食品比如芝麻,牛奶等鈣含量較高的食品,多作補充!

💊體的顏色是白色,也沒什麼異味!

主要的原料如瓶身所示!

綜合維他命+鐵(全素)

網址連結

提供素食者完整的營養需求,讓素食者輕鬆補足日常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葉酸、鐵等,完整營養,吃得好健康,每天均衡補充營養好簡單!

此部分有食素老公食用,也告知非常好吞食,沒有任何異味!

💊體的顏色偏米色,膠體是黃色!

主要的原料如瓶身所示!

以上是素食保健食品的介紹,每個名稱都有可直接點選進官網查看該商品的介紹喔!

持田食事官網

感謝持田食事的邀請,讓我體驗首次的素食保健食品,可以透過提供專門素食者的保健食品,增加吸收補充其他缺乏的部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s Life 的頭像
    Annie's Life

    Annie’s Kitchen & Life

    Anni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