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那幾天,天氣都很不好,很擔心影響出遊的計畫,也很感恩老天出遊的整整兩天給了我們好天氣!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是之前住宿卷送的票卷,但這天我們進入廠區,並沒有收取我們任何門票。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馬稠後里甘宅101-1號

觀光工廠 週三~週日 9:00~17:00 國定假日連休、春節期間另行公告

營運中心 週二~週六 8: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滿大的停車空地。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進入前,戶外其實也有一些玩樂的地方,但因為下過雨,我們沒有在外面逗留太久。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這觀光工廠有餐廳,但我們沒有進入。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進入前在門口有一些童玩,讓孩子體驗一下。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但可能在戶外,東西都有點髒跟受損。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套圈圈。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進入後,孩子們就被這個立罐子的遊戲給吸引住。(應該把他們訓練好,再去夜市闖關🤣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可愛妹妹背小車子吸引,阿公看到椅子馬上坐下休息~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還有木工職人體驗區,體驗袍木頭。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還有打擊,跟聞各種木頭的味道。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以下就是觀光工廠的各種實木家具,沒有特別問價格,所以也不知道貴不貴。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實木傢俱開始深得我心,不是想要用的久,而是覺得實木傢俱有一種沈穩且天然木頭香氣,讓人用起來就心曠神怡。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積著就進入各種木作商品與體驗區,也都是可以購買的喔!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我拍的只有少少的幾項,現場有很多喔!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台南景點

還可以現場買DIY料包,廠區有個可以直接DIY的區域喔!

我是因為住宿券關係所以安排,不然應該不會知道這個點,因為它不是我要去玩任何點的附近,但若有經過且有空就可以進來看看的一個地方喔!

離開後,因為我雨傘遺落在現場,我老公在我們吃完午餐後,就回去廠區找,回來就告訴我,他回去拿雨傘人變滿多許多人!

 

 

arrow
arrow

    Anni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