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在寫文章時,怕素材不夠,東西就慢慢寫,但隨著也發現身邊很多東西,都可以成為素材以及分享紀錄的內容,東西就累積越來越多,相信並且執行的去做,吸引力法則,心想同時也要行動,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嘗試是一定不會成功。

而這篇金色三麥插隊,因為服務跟體驗實在太棒👍。

在今年一月初老公因為在尾牙的結帳作業有點異常,所以需要的南紡一趟,我陪伴著他解決問題,而他也不會因為這是產生的後續費用必須自行吸收,而對我們母子有任何的遷怒。

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這樣的經驗也絕對會讓他下一次更加謹慎,至少我是這樣的人🤣🤣🤣

想當初我在前公司搞錯時間訂了好幾張高鐵票,真的瞬間失去上班的動力,最後老闆出面協助,真心感謝,雖然無法跟對方一起奮鬥到老,但我是衷心且發自內心感謝他協助跟提供一切!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也隨著時間跟環境會有所改變,最近領悟這件事情,過去對於人的來來去去沒那麼有感,可能能交的朋友也變少了,自己所處的環境也改變了,話題自然也就少了,也感謝一直都在朋友❤️

這篇突然廢話很多~~

回到主題,我們一月初的平日來到南紡,想說順便找個餐廳吃,之前看到金色三麥有蔬食菜單,不然這次去吃看看好了。

下班上高速公路就是塞塞塞~也辛苦發現狀況的老公~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老公右手拿著爭取看看的文件(雖然我聽完覺得可能性很低)但是陪伴一起面對,是對他最大的鼓勵。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老公說在面對前,我們先吃飽好了,就直奔金色三麥的樓層。

能選擇的也挺多的,還有一個套餐(沒有拍到菜單)我們最後點套餐加單點一個主食,不到台幣一千~

這還是一位點餐小姊姊的建議,真的很感恩!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一開始先上了凱薩拉沙,菜很新鮮。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套餐中的來一份炸物,很好吃!!山藥炸起來怎麼那麼好吃~😋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乳香牧場鮮蕈麵(蛋奶素),這道老公跟兒子很喜歡。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聞香起舞野菇飯(全素),這道是我喜歡。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南瓜濃湯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好喝的飲料,忘記叫什麼名字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以上餐點,我們一家三口滿飽的,看似不多的餐點,份量都不小,吃得很滿足喔!

我們不管在家裡或是餐廳,都傾向要光盤不浪費食物跟浪費錢為主。

最驚豔的是,因為當天才加入他們的會員,發現當月生日有小甜點,當日才有六寸蛋糕,結果因為小朋友關係幫我們升等六寸,真的超感謝的!!

滿七歲的草莓蛋糕,兒子也很開心!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非常認真的閉眼許願。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結果願望都是~祝我們賺大錢、中大獎(阿母的願望不小心都透露給他了~🤣🤣🤣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少兩顆門牙的孩子~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感謝小姊姊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真的太感謝了!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最後吃到剩一半,還幫我們打包,還有另外提供盤子,這服務太👍~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雖然最後沒有爭取到,可在金色三麥的晚餐體驗,讓我們充滿愉悅!

人生麻~很多的體驗,不管好的壞的,都有它的原因,情緒發洩完後,好好的面對,相信都能成為未來的養分。

準備回家,剛好左右停一樣的顏色還同一個牌子的車,很剛好~

買車時,銷售員說紅色會比較久,我說沒關係,因為我希望好認~🤣我也愛紅啊~

金色三麥 南紡店|給我們很棒的晚餐體驗👍|台南葷素餐廳

金色三麥 南紡店(https://www.lebledor.com/)
所在地點: 南紡購物中心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5F
電話: 06 300 6969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