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常煮飯,抽油煙機上的日積月累的黃油垢,找到一個用濕紙巾濕敷他一段時間就會分解輕輕擦拭就會掉,超級神奇!
Oh~ 我追求一種不要太用力刷洗的清潔,最好噴上去用水就能沖掉!(但這種廣告通常滿騙人XD

因為當時候在清潔不確定能夠起來就忘記拍前後照,但以下照片是清潔過後,還沒濕敷前他是一個區塊一個區塊油垢,我之前有抹布擦,就一層油,都覺得擦拭還是一層油在那裡,這個酵素清潔劑真的很推薦!

垃圾桶黃色都是濕敷後分解出來的(請忽略西瓜籽),抽油煙機上那片玻璃也被清潔的非常乾淨,沒有前後差異圖,因為我不確定可以起來,結果超級意外的好用,只是很浪費濕紙巾!

多益得生物酵素、微生物製劑專家的產品 生物酵素清潔劑,他們家產品都是環保♻️友善環境的產品!

他標示有各種環境清潔的稀釋比例,但目前我用來洗廚房的油垢,其他廁所浴室使用的是古寶的神奇檸檬酸,真的好用!

戴上手套,把需要濕敷的部分先將餐巾紙噴濕後敷上去,很快就分解了,但敷久一點,油垢清潔就更不費力喔!

我第一次接觸這品牌,是在特力屋看到的,剛好有人在介紹,我買的是除水垢的,他是藍色稠體,也是敷一敷後再用刷子清洗會非常乾淨,但他都用倒的,量容易不小心過頭,只是後來因為接觸到神奇檸檬,讓我更方便是噴一噴然後就可以走掉了XD,過半小時再來用水噴一下就可以把上面的水垢清掉,讓我覺得更快一點XD

arrow
arrow

    Anni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