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了外食幾天,今天母親大人提供了涼筍,還是要開廚一下!

這週天氣有夠詭異,週一跟週二下午還拿出冬天衣服出來穿,週三開始回暖,週四熱炸,週五又開始有點微涼!

新冠病毒的肆虐,天氣也來攪局,忽冷忽熱就容易生病,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度過這次疫情!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胡麻醬涼筍

冰箱沒有沙拉,還有一罐快要過期的胡麻醬,剛好拿出來用!意外覺得挺好吃的!(其實胡麻醬加什麼都會讓我覺得很好吃..

蛋煎櫛瓜

目前櫛瓜我只會這樣處理,但也蠻好吃就是!

實作步驟:
1.連皮帶入切厚片
2.沾少許的玉米粉(可以用塑膠袋放入瓜跟粉,甩一甩,這樣很好和勻!
3.蛋打散,沾瓜煎
4.多餘的蛋液,我會再翻面後整個倒入,也不會浪費喔!

這玉米濃湯麵可以讓兒子很快吃完切還要再一碗!

麵體是五木的,五穀雜糧麵,有次在全聯逛的時候看到很大包,覺得是很健康的麵(?

也真的不錯吃啦!

很頻繁的PO煮食文,讓人感覺我是個很會煮飯的人,其實還好!只是賣相很好看就是~

最近特愛看餐具,以前喜歡但就愛杯子而已,現在能裝食物的都會想看兩眼,期待我的新餐具到來!

arrow
arrow

    Anni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