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嬤的愛,又買了滿滿的菜讓我帶回家煮!

 

 素蝦素燥炒空心菜

空心菜在我娘家是一道只要炒蒜頭就會被吃光的菜,唯一會讓大家食光的一道菜,但素食不能炒蒜頭!

所以我改炒素食肉燥,意外的搭!再放入兒最愛的素蝦,點綴一下~

  

三杯杏鮑菇

醬油膏、醬油、 素食沙茶醬、 糖,調味料就這樣!非常的好吃!

  

薑炒小白菜親戚

他跟真正小白菜放一起長得很不像,但他本身應該跟小白菜是親戚吧!太多種菜都不認識,但我媽說炒薑就好,還蠻搭~

  

素關東煮湯

這湯幾乎每次我想煮湯的配料,一樣全素,味道非常點像關東煮!裡面每個料都是小孩的最愛,兒長點肉啊~~

  

素鬆海苔飯丸

只是換另一種形狀就可以讓小孩吃完一整碗飯喔!我很聰明吧!~~

  

進入的炎熱的夏天,下午回來運動健身一下就可以滿身汗,真心希望有消耗到我的肥肉,一個月後的肚子的一圈有明顯的縮小!而我繼續努力持續加油~

arrow
arrow

    Annie'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